相約談判!高雄兩派人馬喬不攏互嗆…轉身上演「飛車追逐」 下秒慘翻車釀4傷

▲▼湖內債務飛車追逐。(圖/記者翁進忠翻攝)

▲▼高雄市湖內區有兩派人馬因債務糾紛發生飛車追逐。(圖/記者翁進忠翻攝,下同)

記者翁進忠/高雄報導

高雄市湖內區13日發生一起翻車事故!警方獲報到場處理,將4名傷者送醫治療,所幸傷勢並無大礙。據了解,整起事件發生起因是友人之間的債務糾紛,雙方談判破裂,於是飛車追逐,才導致其中一輛車失控翻車。

湖內警分局於13日凌晨1時14分許,接獲民眾報案,中山路一段616號前有自小客車翻車!隨即派員前往現場處理,調查後發現,雙方因債務糾紛相約12日深夜11時到茄萣區濱海公路旁談判,雙方一言不合便相互嗆聲,隨後發生飛車追逐,其中開在前方的白色TIIDA轎車因操作不慎當場翻車,開在後方的2部車輛見狀則是揚長而去。

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循線帶回參與追逐的黑色喜美CRV型、白色凌志自小客車等相關涉案人及事證,調查後以涉嫌刑法聚眾鬥毆及公共危險罪嫌移請高雄橋頭地檢署偵辦。

▲▼湖內債務飛車追逐。(圖/記者翁進忠翻攝)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