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性愛提箱」藏家中!她池中意外淹死 竟揭「暖男老公」真面目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澳洲男子彼得(Peter Dansie)在2017年的時候,推著坐輪椅的妻子海倫(Helen)外出療養院散步,沒想到妻子卻跌入池塘中死亡,原本以為只是一起單純的意外事件,但警方在調查時發現彼得的行動跟證詞都十分詭異,到他家進行調搜查時更發現一張飛往中國的機票,以及一個「裝滿性愛用品的手提箱」,這時他才承認自己要到國外找線上性愛聊天認識的女子,所以才要將「負擔」給解決掉。

綜合外媒報導,海倫跟彼得已經是一對結婚40年的老夫老妻,同時還有一名已經成年的兒子,善於社交的海倫是一名微生物學家,而彼得則是一名不擅言詞的會計師;海倫在1995年時罹患中風導致不能走路、說話困難並住進療養院,2017年時幸運的康復,而彼得則是在從那之後就成為一名專職照護人員,負責老婆的起居。

彼得在2017年4月16日當天從養老院接走海倫,並到了一處公園裡賞日落,但輪椅意外的滑入了池塘,坐在上頭的海倫也跟著落水;看到這樣景象的比得趕緊打電話求救,描述了現場之後稱自己有糖尿病跟膝蓋問題,無法進入水深的池塘裡救人。

▲皮箱、行李箱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彼得的房內被找出一個滿是保險套、威爾鋼、情趣玩具的手提行李箱。(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為示意圖。)

當救難人員到達時,海倫已經被淹死了,而彼得的身上則是有被水浸濕的痕跡。但令警方感到意外的是,彼得的手機、鑰匙跟眼鏡都被完整的放在一旁,還花了近30秒的黃金救援時間打電話給緊急服務,按照常理來說大部分的人會毫不猶豫地跳下去救人,他這樣的行為「好像事前就知道甚麼一樣?」更讓人起疑的是,水深明明只有1.5公尺,但他卻稱太深無法進行救援。

正當警方要對彼得的家進行搜查時,彼得卻突然告白自己一直與兩名中國女性進行「線上性愛聊天」,更被發現持有一張前往中國的機票,而且房內還被找出一個滿是保險套、威爾鋼、情趣玩具跟內衣的手提行李箱,近期的搜尋紀錄更充斥著「角色扮演性愛遊戲」、「廉價出售膝上靴」跟「性感高跟鞋出售」等字眼。

對此檢方認為,彼得想與其他女性發生性關係,並視殘疾需要照顧的海倫為負擔,而且在最危急的時候並沒有做出任何救援動作,因此認為海倫的死並非偶然。2020年2月,海倫的死被定調為謀殺,彼德則是被判處無期徒刑,至少得服刑25年才得以假釋。報導中指出,彼德在復活節這個特別的日子,讓海倫以為自己會永遠受到照顧跟被愛,不僅僅欺騙了人,還慘忍的將妻子推下水淹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