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狂靠近「故意打噴嚏」! 他4天後驚現「流感症狀」…崩潰確診了

▲▼(圖/翻攝自Facebook/New York City Fire Department (FDNY))

▲消防員奧馬爾。(圖/翻攝自Facebook/New York City Fire Department (FDNY)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33歲的消防員奧馬爾(Omar Sattar)在美國紐約州任職,他於3月18日時遇到3名青少年,並被嘲笑「是否害怕新冠病毒」,儘管他一職試圖與3人保持所謂安全的社交距離,不過那些人卻好像一點也不在意一直靠近他還「故意打噴嚏」,四天之後他竟然開始出現流感的症狀,經檢測確認是新冠肺炎。

根據《太陽報》報導,穆斯林消防員奧馬爾3月18日時,接獲事故發生電話前往現場,但他卻遇上3名看起來像是來找碴的猶太青少年,並被嘲笑「是否害怕新冠病毒」,儘管他一直在這其中想與他人保持距離,但是其中一名少年卻突然往他臉上大大的打了一個噴嚏之後逃跑了。

奧馬爾在事發之後寫信向紐約市消防局呈報,信中提到他在這件事情發生的4天後,開始出現類似流感的症狀,在3月27日接受檢測後確診感染新冠病毒,但他也說了,打噴嚏事件不能確認為造成新冠肺炎的直接因素,但由這次的事件可以得知,當地居民們仍然缺乏對疫情的重視,在這個個人空間和社交距離達到歷史水平的時代,需要所有人共同努力才有辦法戰勝病毒。

報導中指出,紐約市消防局在接受詢問時,只表示此封信件為「非官方」,發言人則稱無法對報告的真實性發表評論。布魯克林前議員多夫(Dov Hikind)則是在得知案件經過後表示,這樣的事件十分病態,更提出質疑「這些人到底怎麼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