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業突喊卡!大學教授秒收「熟客簡訊」:美眉可包送到府

▲▼林森北路「條通」一帶人潮因疫情銳減。(圖/突發中心攝)

▲林森北路「條通」一帶人潮因疫情銳減。(圖/突發中心攝)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9日宣佈全國酒店、舞廳即日起停止營業,使得特種行業大受打擊。不過有大學教授馬上收到「熟客簡訊」,稱防疫期間你還是能找妹子唱歌喝酒聊天,傳播妹不限時間、地點包送到府,每小時1200元至2500元不等。

據《自由時報》報導,高雄市登記有案22家酒店、舞廳剛宣佈無限期暫停營業,然而當天下午5點時,國立中山大學社會系主任陳美華收到先前訪問性消費者(熟客)簡訊,內容為一般傳及高傳,稱「防疫期間專車送到包廂」,還寫著每小時的坐檯價碼,並稱看照基本保3(小時)檯錢。

對此陳美華指出,舞小姐靠節數、檯費吃飯,「無限期停業迫使轉入地下化」,由經紀人、幹部寄送簡訊綁客人,化整為零更難掌握疫情。

▲▼林森北路「條通」一帶人潮因疫情銳減。(圖/突發中心攝)

▲林森北路「條通」一帶冷冷清清。(圖/突發中心攝)

台北市日前傳出有一名高級酒店女公關確診新冠肺炎,對此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要求下,全台酒店、舞廳於9日全面停止營業。在禁止酒店營業後的第一個週末夜,《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10日晚間至台北市八大行業一級戰區,林森北路「條通」一帶觀察,雖是「Friday night」街上人流卻稀稀落落,儘管多數酒店拉下鐵門,但有不少日式酒店仍繼續營業,一條街上約有5、6家日式酒店、酒吧開張。

知情人士指出,現在政府禁止酒店營業,使酒店經紀人及酒店小姐等相關從事人員成為疫情受災戶,有些酒店經紀人開始改做傳播小姐生意。儘管酒店禁止營業,但是部分的日式酒店、酒吧或是夜店、KTV都還是照常開張,在酒店小姐轉做傳播妹之下,甚至還有可能使汽車旅館等場所變成新的防疫破口,光禁止酒店營業並不公平也未必能有效防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