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6歲女遭性侵哭出來!綠衣狼身分曝光…已婚有孩子

▲▼台中6歲女童遭性侵。(圖/翻攝臉書)

▲陳姓男子坦承性侵6歲女童。(圖/翻攝臉書)

記者白珈陽、鄒鎮宇/台中報導

55歲陳姓司機7日在台中涉嫌性侵6歲女童,案情曝光後遭到逮捕。陳姓男子坦承犯行,表示他已婚有小孩,此次是一時衝動才犯下案件,非常後悔。

據悉,該名女童本在住家公園玩耍,疑似被一名陳姓男子盯上,陳男趁女童返家途中,將女童直接抱到暗巷性侵得逞,直到女童痛到哭了出來才逃跑;沒想到,陳男竟一路尾隨女童回家。

▲▼台中性侵6歲女童,公園遭尾隨。(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女童遊玩的公園旁緊鄰土地公廟。(圖/記者白珈陽攝)

▲▼台中性侵6歲女童,公園遭尾隨。(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女童回到祖母家,向哥哥哭訴遇到的事情後,哥哥再告知祖母。女童的祖母得知事情後氣到不行,立刻向當地里長求助並報案,里長非常氣憤,馬上號召里民搜索現場逮人。

警方獲報後,立刻循線將陳男逮捕歸案。陳男後坦承,他到附近觀看廟會活動後,看到女童時覺得很可愛,便將女童抱起用手指做出不當舉動,對於此行為覺得非常後悔。

►酒精乾洗手特惠組!~防疫殺菌神器來囉~

▼陳男尾隨女童回家。(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台中性侵6歲女童。(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