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生活太乏「味」 杭州男偷竊女性內衣褲20多次

▲員警在張男家中搜出50多件女性內衣褲。 (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員警在張男家中搜出50多件女性內衣褲。 (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省杭州市一名單身的張姓男子,自稱因為「生活太無聊」先後20多次偷竊女性貼身衣物。他日前被捕時,員警在他的家中搜出50多件內衣褲、20多雙絲襪。張男目前已被拘留,案件正待進一步處理中。

當地警方日前接獲有人報案稱:他的妻子晾曬在屋外的內衣褲被人偷走。警方於是人調閱附近街道的監視器,發現張男騎著摩托車到受害人的門外,下車偷走晾曬在外頭的女性內衣褲後騎車逃逸。

上周三(3月25日),員警成功把張男逮捕。張男對偷竊一事供認不諱。他說,由於自己一個人生活,感覺生活太無聊,才開始偷竊女性內衣褲以尋求刺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