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叫麥當勞外送只點「一份笑容」! 結果曝光12萬人笑翻:外送員賺到了

▲▼ 麥當勞。(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日本麥當勞以「微笑」作為賣點。(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任珈萱/綜合報導

很多人都用過外送點餐,那可曾下單要「一份微笑」嗎?日本一位網友突然心血來潮想做一個實測,他日前用UberEats 叫麥當勞外送用,點了一個「免費微笑」,沒想到訂單送到的時後,真的獲得一個大大的笑臉。不過許多網友看完後都表示,「外送員賺到了啦!」

日本網友山野祐介@yamanoyyy在推特上分享一則趣事,他po出2張照片,第一張照片是他在 UberEats下單的截圖,他不點任何其他的餐點,只下單了「一份微笑」,結果系統成功接單,這份餐點「一份微笑」不用錢,但外送費要390日圓(約新台幣 109 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張照片是他拿到的「貨品」,外送員果然送來了「一份微笑」:一個在麥當勞紙袋上面用筆畫了一個簡單的笑臉,上面寫著「Thank You」還附了個愛心。不過,山野祐介也忍不住自嘲,說自己似乎是「買了一個390日圓的紙袋」。

推文一出不到2天立即引來超過12萬的網友按讚,大家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幸運的是送貨員」、「哈哈哈,笑死了」、「這是一個微笑的炸彈。」、「可以外帶微笑,好厲害」、「你也太俏皮了」。

也有網友問原Po,有沒有得到外送員的微笑;更有網友指出,390日圓的「39」正好是日語「3Q」的諧音,正好和微笑呼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