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州市長確診隔離! 自爆「第10天還發燒」感染源待釐清

▲美國,加州,洛杉磯,禁足,新冠肺炎,封鎖,武漢肺炎。(圖/路透)

▲全美至少16州發布禁足令。(圖/路透)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美國華盛頓州斯諾闊米市市長拉森(Matt Larson)本月出現新冠肺炎(COVID-19)症狀,檢測結果於22日出爐,呈現陽性。該市23日證實這則消息,強調拉森現已進行至少10天的自我隔離,目前正在康復當中,他的家人也接受隔離觀察。

綜合西雅圖時報等美媒報導,現年50多歲的拉森13日開始出現發燒、咳嗽等症狀,16日前往當地醫院接受檢測,並於22日收到檢測結果。拉森坦言,他的主要症狀為疲勞,總體評估還算輕症,「我現在(從開始有症狀)已經第10天了,到現在偶爾還是會發燒。」

該市證實,他將會繼續維持自我隔離狀態,直到所有症狀消失。

斯諾闊米市(City of Snoqualmie)透過聲明表示,拉森起初開始有症狀時並沒有上班,但市政廳仍將進行深度消毒清潔。

拉森表示,他並不認識確診患者,無從得知在何處被感染,「我的陽性檢測結果也意味著,這是種無形的威脅,此時此刻,居家避難的重要性相當重要。」該市表示,所有市政廳員工與非必要市政人員23日起啟動遠距上班,當地所有遊樂場全數關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