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連假將近!陳時中:只要注意3點...「國內旅遊算是安全」

▲▼疾管署說明新冠肺炎疫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台灣也有108人確診,隨著清明連假即將到來,被問到疫情嚴重,指揮中心是否贊成國內旅遊?指揮官陳時中回應,「國內旅遊算是安全」,只要注意3點即可。

陳時中表示,依照目前觀察,國內旅遊「算是安全」,但需要注意社交距離、供餐禮儀與個人衛生安全以上3點即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清明節除了拼國旅,掃墓也造成群聚移動潮,為了避免成為防疫破口,指揮中心已鼓勵各縣市採取掃墓分流,納骨塔也做了門禁管制,桃園葉姓大宗族與鄭姓家族,經協調後也改由經理人為代表,將祭祀人數控制在30人,其餘宗親就以直播觀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