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收畢業卡片…打開驚見「媽媽裸照」!母嚇傻怒揪前男友變態噁行

▲桃園市陳姓男子與前女有分手後,前年11月起竟多次散播前女友裸照至其車上擋風玻璃與社區門口供人瀏覽。(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李姓男子不滿被分手,境惡意散佈前女友裸照,將照片洗出後郵寄給女方父母、親友,甚至是女兒。(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徐愷昕/台南報導

李姓男子與張姓女子大談辦公室戀情,2人交往4年間多次前往摩鐵開房間,2017年初張女有意分手,漸漸與李男斷絕聯繫,李男心生不滿下竟直接將張女裸照郵寄給張女父母、親友,甚至是她19歲大的女兒,意圖誹謗張女名譽。法院審結依妨害秘密共2罪分別判李男有期徒刑6月、1年5月。全案仍可上訴。

李男與張女為同事關係,2人2012年至2016年交往期間多次前往台南市區摩鐵開房間,過程中李男都會都會趁張女熟睡之際偷錄下她裸體。2016年中張女有意分手,開始與男方漸行漸遠,於2017年初狠下心與李男斷絕聯繫。李男發現自己被封鎖後,憤怒將張女裸照洗出寄送給她家人朋友,同時還附上自編的圖說,甚至連張女的女兒都不放過。

法官勘驗張女提供的證據可見,李男曾寄出張女裸體背部照給張母,一旁還寫下,「乖女偶爾兼一下,沒告訴你們吼」,另外也寄給張女親妹,內文表示,「有認出嗎,是歡愉前的阿濟(姊)啦」!最誇張的是李男還在張女女兒高中畢業之際,寄送祝福卡片故意附上張女裸照,舉動行徑實在很囂張,氣的張女直接告上法院。

台南地院審酌李男行為,認為他嚴重侵害張女名譽、惡行重大,審結依犯竊錄身體隱私部位罪判李男有期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另散布竊錄之身體隱私部位罪則判有期徒刑1年5月。全案仍可上訴。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