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女童幾天前說心情不好 暗夜失蹤父母急尋2hrs...驚見墜樓全身血悲慟淚崩

▲▼北市女童墜樓。(圖/記者游宗樺攝)

▲女童曾透露心情不好有輕生念頭,沒想到在17日凌晨發生墜樓憾事。(圖/記者游宗樺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11歲女童,17日凌晨3時許因未睡覺遭父親責罵,竟從家中墜樓輕生,父母4時許發現女童不見,遍尋2小時後在1樓人行道上發現女童,據悉,女童曾在幾天前向父親透露「心情不好」,但沒想到卻發生悲劇。

據了解,50歲的父母與林姓女童以及龍鳳胎的弟弟同住在士林一處大樓,17日凌晨3時許,父親見女童尚未就寢,於是上前責罵要其快去睡覺,但直到凌晨4時許,父母再度到房間查看卻找不到女兒,當下四處尋找愛女。

父母親跑到頂樓以及停車場均為發現女童行蹤,最後在上午6時許,在自家大樓門口發現愛女倒臥人行道上,隨即通知警消到場處理,經過搶救1個小時後仍宣告不治,父母當場痛哭、心情無法平復,直到3個小時後才可以說明狀況。

女童父親透露,自己與大陸籍妻子結婚多年,生下1對龍鳳胎,11歲的女童為姊姊,女兒幾天前才向他表示「心情不好」,言詞中透露輕生念頭,他也給予安慰,沒想到卻在17日凌晨發生憾事。

警方初步調查,案發時大樓監視器並未發現女童離開家門的影像,不排除女童是從家中墜樓輕生,目前也將詢問女童母親釐清案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相關新聞】

快訊/半夜不睡被罵!士林11歲女童「凌晨3點墜樓」 上午7時宣告不治亡

快訊/北市11歲女童「半夜3點沒睡被罵」 清晨驚見墜樓無生命跡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