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警錯估形勢!不想賠20萬堅持帶妻遊土耳其 如今可能回不了國

▲彰化縣有員警到土耳其疫區旅遊。(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縣有員警到土耳其疫區旅遊。(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記者唐詠絮、葉國吏/彰化、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在全球持續蔓延升溫,就在土耳其出現確診病例後,指揮中心將土耳其等42國與一地區旅遊疫情升到第三級。不過彰化一名員警與妻子正在10日搭機前往土耳其旅遊10天,如今因為航班停飛台灣,預計20日返國的他們可能面臨回不了台灣的窘境。

曾有人於6日在臉書PO文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引爆,舉國上下忙防疫,幾天前才有一個11名旅行團搭機準備到以色列旅遊,結果因機上有人確診感染新冠肺炎,11人被原機遣返,1名台籍遊客赴杜拜、埃及旅遊歸來,也確診感染新冠肺炎(第39例);彰化縣警察局還是有勇敢的台灣人,堅持計畫在近日內請長假出國到土耳其旅遊去~~能說什麼呢?希望能讓該名員警打消出國旅遊念頭。

據了解,該名員警要計畫前往土耳其是2019年就已訂好機票、與妻子要一起出國旅遊,若解約將損失20萬元。警局對該名員警要前往土耳其旅遊,希望他做好自我評估再考慮是否要出國,但該名員警仍照原訂計畫出國。

沒想到,指揮中心面對持續蔓延的疫情,對土耳其等42國與一地區發佈第三級旅遊警示,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阿聯酋航空在16日完成最後一趟飛往台北航班後暫時停飛,荷蘭航空即起也暫停飛台北-阿姆斯特丹一周,這也意味著這對彰化警察夫妻2人可能無法回國。

對於這對夫妻的窘境,有同事認為是該名警察不聽勸、不願損失取消旅遊損失的20萬團費,只能怨自己錯估形勢,怪不得別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