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道王者PK東瀛戰神!「右手一拜」飆204翹孤輪秒撞前車…網譏:越級打怪

記者楊熾興、陳羿妏/桃園報導

桃園市蘆竹區中正北路陸橋14日下午2時許發生一起車禍!37歲劉姓男子騎著素有「賽道王者」封號的鈴木大型重機,行經桃園市蘆竹區時,疑與有「東洋戰神」之稱日系跑車GTR競速,最高飆到時速204公里且「翹孤輪」,卻未注意車前狀況,急煞降到時速116仍追撞前方休旅車,造成重機滑行10餘公尺,劉男右手骨折,目前正在醫院療養中。

▲大型重機疑與日系跑車競速結果撞上前車。(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賽道王者」疑與「東瀛戰神」競速結果撞上前車。(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重機滑行受損,騎士則骨折受傷。(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賽道王者」追撞前車滑行受損,騎士則骨折受傷。(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警方表示,有關社群網路「我是南崁人」流傳一段大型重型機車追撞前車行車紀錄器影像,14日14時許,一部大型重型機車行經蘆竹區中正橋時,因未注意車前狀況且車速過快,因而追撞前方小客車,造成機車騎士一人受傷,目前正在醫院療養中。員警對雙方駕駛實施呼氣酒精濃度測試,測試值為零,並未有酒後駕駛情事。至於肇事責任,待調查完畢後,一併追究其危險駕駛交通違規行為。

▲遭撞自小客車後方凹陷。(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遭撞自小客車後方凹陷。(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曾姓網友PO文表示,希望大家騎車時慢慢騎,不要搶快讓自己後悔,網友則回應「越級打怪」、「一路好走,切莫傷及無辜」、「飆快一點,中正北路在施工,要放慢一點,只能說3+1好啦」、「應該是在看後照鏡的GTR有沒有追上來,沒注意到面車子」、「有可能是邊翹孤輪邊看後鏡,GTR有沒有追上來,結果GG了」。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