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辣模「國旗比基尼」賀國慶:韓粉直接掰掰 8秒揪心一拉…網暴動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今天是十月十日國慶日,辣模周荀應景穿上國旗比基尼拍攝影片,但由於總統大選將近,穿上國旗樣式服裝難免被牽扯到政治,周荀在文中先澄清「我只想拍比基尼」,也有粉絲說「國旗很無奈」。

「南半球女王」、F罩杯辣模周荀(DenKa)為了慶祝雙十國慶,在臉書粉絲專頁放上穿國旗比基尼的影片,並寫道「雙十節國慶連假yay」,不過由於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關係,穿上國旗裝難免會被做政治聯想,對此周荀也先說明「誰在那邊提政治還有韓粉直接88。我只想拍bikini,沒有想加入你們任何人的想法唷」。

▲周荀。(圖/翻攝自周荀臉書)

▲辣模周荀。(圖/翻攝自周荀臉書)

這短短15秒的影片可以看到,周荀穿比基尼躺在床上,搖頭晃腦8秒後,右手突然把雙邊的比基尼一拉,結果F罩杯的雙峰就集中擠出深溝。

許多粉絲看到這影片都說「真漂亮 真漂亮」、「這麼健康正面的文章再更多一點就能世界和平了」、「看到如此正經八百的殿下,我感覺大師兄回來了。」、「一秒平胸跟一秒擠溝溝這種的我看多了,不過還是多多益善」;也有網友說「因為國旗被韓粉搞臭了,所以現在看到國旗都會被聯想成韓粉,很無奈」。

▲▼爆乳甜姐兒博士「嫁給高雄我願意」蔡宜芳。(圖/翻攝蔡宜芳臉書)

▲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宜芳。(圖/翻攝蔡宜芳臉書)

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宜芳以前就曾經穿著國旗裝亮相,結果被臉書粉專「韓國瑜總統雲嘉南後援會」盜圖標示為「女青年韓家軍」,還有一堆穿著國旗裝的年輕正妹也被當成是韓粉,轉分享至各大韓國瑜粉絲團,曾經引起網友討論。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