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義甲」暫停!義大利總理急下令:所有球迷都要接受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作為歐洲疫情重災區,義大利今(10)日宣佈全國封鎖,時間到4月3日為止。總理孔蒂(Giuseppe Conte)也在電視講話中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國內所有體育賽事暫停,包括足球頂級聯賽義甲。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義大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義大利9日暴增1797確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孔蒂指出,「已經沒有時間,死亡人數在不斷增加,我們必須改變一些習慣作出犧牲,採取更嚴格措施。我們必須避免出行,禁止大型公眾聚會,體育賽事更有嚴格措施,義甲和所有體育賽事都要暫停,所有球迷也都要接受。」

▲▼尤文圖斯C羅。(圖/路透)

▲C羅生涯1000場碰上義甲關門比賽。(圖/路透)

義大利奧委會在官網上公佈,要求國內所有體育賽事暫停至4月3日,雖然義甲並不屬於奧委會管轄,但要求義大利政府頒發法令叫停,以制止新冠肺炎持續擴散。

儘管義大利政府日前已宣佈,所有體育活動「關門」進行,運動員避免緊密接觸並定時檢查,但義大利奧委會認為此舉仍不足夠。義國體育部長Vincenzo Spadafora更是炮轟義甲賽會,認為容許比賽繼續進行是「不負責任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