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宏到醫院「無罩看疫情」 醫生哭訴:我們已筋疲力盡

▲馬克宏親自前往醫院。(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實習記者任珈萱/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在法國的確診人數上升的相當快,法國總統馬克宏也親自前往巴黎第十三區沙普提厄醫院(Pitie-Salpetriere Hospital)查看疫情狀況;不過這整個過程中馬克宏都沒有配戴口罩,並和一群醫護人員交談。

綜合外媒報導。在交談的過程中,一位神經內科醫生薩拉查斯(François Salachas)向馬克宏表示,「政府在公共衛生和醫院的資金不足,我們最後的希望就是你,因為您是總統和公民的保護者,我們想告訴你的是,我們真的筋疲力盡。」;馬克宏也回應,「我們在這裡。」

不過薩拉查斯仍繼續說,「到現在您都不在場,您應該要給予衛生部資源,這些都是治癒病人們所需要的資源,醫院員工和醫護從業者已經付出了很多努力,我們已經見底了。」

馬克宏則表示,「我相信你們,你們也可以相信我,現在處於疫情剛開始階段會和與全體醫護人員做出正確的決定。」隨後,馬克宏也與薩拉查斯和其他院方人員加以討論疫情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