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文哲洩露武漢台商隔離安置點 陳時中再嗆「當到市長講話要負責」

記者洪巧藍/台北報導

武漢肺炎持續延燒,247位台商3日深夜抵達桃園機場,返台民眾2人有呼吸道症狀、1人發燒,3人直送負壓隔離病房,其餘民眾檢疫後送分送北部、中部隔離地點,於4日上午6時20分全數安置完畢。柯文哲日前洩露北市隔離地點議題再受關注,陳時中4日下午受訪時回應再次撂下重話,「已經當到市長,講話要負責,對社會也要負責」。

▲▼柯文哲時事聯訪。(圖/記者呂佳賢攝)

▲柯文哲時事聯訪。(圖/記者呂佳賢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4日上午說明武漢台商包機安置記者會被被問及怎麼看柯文哲洩露地點一事,已經撂下重話「不要說為了凸顯自己的情況,而破壞社會的安心,引發社會恐慌」;下午指揮中心記者會陳時中再度怒批,「當到市長,講話要負責,對社會也要負責。」

指揮中心執行官周志浩4日下午也再回應,由於相關發言容易對防疫措施造成影響,希望是對防疫工作有助益再來說,如果沒有助益又會影響效果就不贊成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