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當金芭黎「護國舞小姐」中空照瘋傳 正妹氣炸!發聲明提告了

▲▼照片遭盜用稱金芭黎女員工 女子報案。(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照片遭盜用變成「金芭黎舞小姐」,正妹本尊現身喊告:「不要再轉傳了。」(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台商感染武漢肺炎後返台,隱匿病情又跑到金芭黎舞廳爽玩,所幸事件被當時陪坐的舞小姐揭露。事後網路上流傳一段line對話截圖,內容曝光一名號稱是「舞小姐小秋」的正面照片,但其實照片的本尊是一名陳姓網紅,如今照片遭人惡意盜用讓她相當困擾,氣得決定向台中市警方報案提告。

金芭黎舞小姐舉報染病台商的消息曝光後,網路上就開始流傳一段line對話截圖,內容寫下「衛生局已公布小秋小姐篩檢屬陰性正常,電視也已播放她無感染,請顧客不用再恐慌,影響消費意願」等語,最後還PO上一張女子的正面照片,強調是「金芭黎坐台商旁邊的小姐。」

▲▼照片遭盜用稱金芭黎女員工 女子報案。(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陳女表示,如果有人未經查實繼續轉發該資訊(Line截圖),一律截圖存證提告絕不寬待。(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但其實截圖中的照片是網路盜來的,照片本尊是一名陳姓女網紅,因為照片在網路瘋傳感到相當困擾。她在臉書表示,對於網路流傳的不實言論,她已經到警局報案,未來將向在line群盜用照片、流出對話的資訊者提告,「今後若還有人未經查實轉發該資訊,一律截圖存證提告絕不寬待,請大家勿轉發。」

台中市第一警分局表示,27日確實有接獲陳女報案,目前正在彙整相關資料,全案偵辦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