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夫妻電腦桌神差距!出賣老婆「激烈戰況」 妹子們秒懂:我們都有一把椅子

▲夫妻電腦桌「激烈戰況」神差距 妹子們秒懂:我們都有一把椅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很多女生對「椅子山」應該不陌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常有人說「女生房間都有一把椅子」,而上頭會堆滿各種衣服、褲子,厲害的是,就算爆滿也不會崩塌。一名男網友就po照出賣老婆,儘管夫妻倆的活動領域僅一線之隔,但卻像兩個不同的世界。

男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發文笑問,「有人跟另一半的生活空間,跟我家一樣,有這麼強烈的對比嗎?」只見他的書桌上,除了電腦及相關設備外,完全沒有雜物,環境相當舒適整潔。

然而,隔壁的「老婆區域」卻是截然不同的風景,首先是桌上多了個置物櫃,裡面擺滿日用品,乍看之下有些雜亂,而桌面也有零星瓶罐、物品;當然最經典的莫過於這座「椅子山」了,上頭堆滿穿過未洗的衣服,有的袖子還垂落著、快碰到地板了。

對此,網友們不禁笑回,「希望你活得過今晚」、「天啊!這張照片背後聞到濃濃的殺氣」、「看到這樣我就安慰了許多」、「你老婆在你後面很火」。

而這一幕也讓許多女性朋友很有感,直呼「我...就是這樣」、「我的部分大概多你老婆10倍吧」、「我是右邊那種,不能理解左邊的生活是怎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