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救護車遭撞右前輪噴飛!6人自行脫困 轎車狀況更慘

▲ 嘉義民車撞救護車。(圖/讀者提供)

▲ 嘉義救護車遭撞。(圖/讀者提供)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市中興路與友愛路發生車禍救助案件,嘉義市消防局16日02時26分接獲報案,立即派遣第一大隊德安分隊救助器材車及救護車出勤前往救助。

▲ 嘉義民車撞救護車。(圖/讀者提供)

▲ 撞救護車的民車也車頭全毀。(圖/讀者提供)

抵達現場時,為一輛民眾自小客車與送醫途中救護車發生交通事故,轎車車頭全毀,救護受到強烈撞擊,連右前輪都掉落在地面,現場零件散落一地。

▲ 嘉義民車撞救護車。(圖/讀者提供)

▲ 嘉義民車撞救護車,現場滿目瘡痍。(圖/讀者提供)

救護人員立即評估傷者,發現救護車上尚有病患呼吸急促,其餘乘客共6名(轎車3名,救護車3名)均未受困,皆已自行離開車內,坐在兩側騎樓等待救援,救護人員立即請求加派救護車4輛,救助器材車1輛前往協助支援,將患者分別送往部立嘉義醫院、台中榮總嘉義醫院與嘉義基督教醫院,相關肇事原因交由警方處理。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提醒民眾,駕駛車輛行經路口及轉彎時應減速慢行,注意左右有無來車,如遇到救護救災車輛請盡速往左右兩側避讓,多禮讓他人先行,減少事故發生,切莫因一時輕忽而造成自己或他人受傷。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