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大寶寶餓了!白T媽車陣中「解衣餵奶」 雙手放開方向盤…網友戰翻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媽媽雷諾茲(Raquel Reynolds)日前在回家途中遇上塞車,但更令她崩潰的是,一旁4個月大的嬰兒竟然在這時肚子餓了,在沒有其他辦法的情況下,她只能一邊開車一邊進行哺乳的動作;隨後她將這段影片傳上社交媒體並寫下「你會怎麼做?」試圖引起大家的共鳴,不過隨後也引起網友正反兩面的論戰。

根據《太陽報》報導,雷諾茲先前在高速公路上開車要回家,卻不幸遇上前方出現車禍事故,跟其他的車輛一起在路上被塞住,就在車陣當中,車裡4個月大的寶寶卻突然肚子餓了,在來不及趕回家的情況之下,她決定一邊緩慢地開車,一邊餵母乳,以填飽小孩的肚子。

隨後雷諾茲把整個事件經過的影片,分享到自己的Instagram個人頁面上,並於標題上寫道「你會怎麼做?」試圖向大家解釋自己的行為是正確的,不過這樣的舉動卻引來網友正反兩面的意見,有人表示自己曾經也做過一樣的事,覺得「如果是我,我會選擇跟她做出一樣的行為」、「小孩是最重要的」、「老實說…我應該也會做一樣的舉動,這是一個很艱難的困境。」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或許媽媽可以隨身攜帶一個奶瓶,以防在路上塞車」認為這樣的舉動實在太過危險,更因為這些意見,目前雷諾茲已經將影片從個人頁面中刪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