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韓國瑜持續落後!韓粉黨部內「哭到快昏倒」 上身癱軟被扶進廁所

記者洪靖宜、許宥孺、莊智勝/高雄報導

2020總統立委大選開票持續進行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截至晚間7時20分仍以354萬票落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的513萬票,高雄競總前韓粉原本還抱持著翻盤的希望,眼見差距越來越大,忍不住急得哭了出來,不少人眼眶泛紅落淚,甚至還有韓粉在黨部內哭到一度快要昏厥,上身癱軟需要旁人攙扶安撫,最後被扶進廁所中緩和情緒。

▼韓粉在黨部內激動落淚,哭到上身癱軟需要旁人安撫。(圖/記者洪靖宜攝)

▲▼韓國瑜高雄競選總部開票落後,韓粉黨部內落淚快哭暈。(圖/記者洪靖宜攝)

▲▼韓國瑜高雄競選總部開票落後,韓粉黨部內落淚快哭暈。(圖/記者洪靖宜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