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拆解幽靈船潛水員找到了!卡船艙底遺體僵硬…特搜隊設法拉出

記者王致凱/宜蘭報導

宜蘭頭城大溪海邊礁區擱淺的大陸幽靈船,呂姓承包商25日下水探勘水下船艙時,因呼吸送氣管不明斷裂失蹤。宜蘭消防特搜大隊晚間9時50分回報,於船艙下方發現失蹤者,遺體已呈現僵硬狀,搜救隊正設法拉出。

22:47

特搜大隊大隊長李榮基表示,稍早於晚間10時38分,搜救隊已順利將大體救出並抬至岸上,後續交由家屬及警方處理。

▲▼宜蘭幽靈船,船艙下方發現失蹤者。(圖/記者許力方翻攝)

▲宜蘭擱淺幽靈船,警消在船艙下方發現失蹤的船體拆解包商。(圖/記者許力方翻攝/下同)

22:10

25日風浪較大,拆解作業暫停,47歲呂姓承包商下午則先行下水探勘隔天準備作業的船艙,並有另一名工地主任在岸邊警戒。未料,呂男攜帶的水下呼吸用送氣管疑似因大浪拍打斷裂,工地主任發現後立刻報警。

宜蘭縣消防局出動1艘船艇、7輛車17人前往搶救,並有特搜大隊長李榮基到場指揮,另有海巡署陸上海上救災人員36人、民間救難團體8等到場支援救災。惟現場風浪過大,第一時間潛水人員無法下水,加上漲潮大浪衝擊船體,搜救任務不得不延後至晚間21時30分,風浪較為平穩後再進入船艙搜尋。

▲▼宜蘭幽靈船,船艙下方發現失蹤者。(圖/記者許力方翻攝)

▲▼宜蘭幽靈船,船艙下方發現失蹤者。(圖/記者許力方翻攝)

►「IG討論爆款」~超殺交換禮物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