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肉氣墊!破百公斤兒3樓墜落 65歲勇爸「伸手接人」慘被壓...父子送醫搶救

▲▼百公斤男子從3樓墜下,父親急忙上前接遭壓傷,雙雙送醫。(圖/民眾提供)

▲百公斤男子從3樓墜下,父親急忙上前接遭壓傷,雙雙倒地,準備送醫。(圖/民眾提供)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新社區發生離奇墜樓!重達百公斤的張姓男子20日坐在自家3樓女兒牆上,其65歲父親得知趕緊去關心。兒子竟一躍而下,父親情急上前去接,結果雙雙受傷倒地,救護人員到場後將2人送醫急救,至於墜樓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日下午約4點,新社區一戶透天厝有人墜樓造成2人受傷,消防局獲報立刻出動人車前往,到場後發現現場受傷的是一對父子,其中,39歲張姓男子體型壯碩,體重破百公斤,腦部有撕裂傷,意識不清;65歲張父則有後腦腫、頸椎疼痛等症狀,但意識清楚。兒子送往台中慈濟醫院急救,父親則送中國醫大附設醫院治療。

▲▼百公斤男子從3樓墜下,父親急忙上前接遭壓傷,雙雙送醫。(圖/民眾提供)

▲墜樓男子受傷意識昏迷,傷勢較嚴重。(圖/民眾提供)

警方到場了解後發現,張男曾發生過車禍,精神狀況不穩定,今天下午被鄰居發現他一人坐在自家3樓陽台女兒牆上,立刻跟張父講。張父得知後趕緊過去查看,鄰居回家上完廁所再出來,就發現2人倒在地上受傷,趕緊打電話向119求援。

警方表示,據張男家屬表示,張男當時從3樓墜下,父親急忙上去接人才被壓傷。至於確切的墜樓原因,得等2人病情穩定才能得知。

韓妞激推、IG討論爆款

【更多新聞】

獨/法內情孝子版!假釋中兼2差奉養重病老母 酒駕判2月「3鄰居做證」改免刑

正妹攜定情戒典當…竟是「蘇聯鑽」氣炸狂譙!閨蜜幫腔:這男友不交也罷

調查站組長洩偵查機密「未達入監服刑」程度 二審判9月定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