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網紅出絕招 「第三代海芙」比「修圖軟體」更靠譜

女星、網紅靠這招 「第三代海芙」比「修圖軟體」更靠譜(圖/海芙提供)

【企劃特輯】

圖/張馨尹提供

『網美,只有網路上美,一見真人見光死』;網路上直播文化流行,許多網紅會透過修圖軟體套住粉絲,日前有一名網紅在直播途中不小心關掉美肌程式,蠟黃真面目畢露;最近,又有知名網紅直播時不小心失手,原本巴掌小臉、尖下巴瞬間被打回原形,鏡頭上大餅臉、雙下巴、雙頰還垂垂…讓許多網友驚呼:「這軟體也太強大了吧!」

網美?還是真美女?
影視圈知名經紀人表示:「網美」和「明星」最大的差別,網美靠修圖軟體活在網路上,一旦回到現實生活,就被打回原形;明星在現實生活中,就是眾人的「焦點」。越來越多人有感於此,已經放棄誇張的修圖軟體,靠著日新月異的微整形,成為現實中的「真美女」。

女星、網紅靠這招 「第三代海芙」比「修圖軟體」更靠譜(圖/海芙提供)

▲去年引進台灣的韓國第三代海芙音波,讓真人也有美圖秀秀的效果,加上女星蔡淑臻、小8張允曦加持推薦,今年在診所的詢問度、指名度也爆增

想變真美女 分侵入式拉提是熱門品項
三重聖仁皮膚科診所黃禎淦醫師表示:『越來越多網美、網紅,進廠保養,靠著非侵入式、無傷口、幾乎無復原期的第三代海芙音波療程,用神不知鬼不覺的方式,讓自己接近美圖秀秀之後的樣貌。』膚況、膚質可以靠保養品保養,但要微整臉型就必須要靠醫美的療程,以往可能需要靠著填充、埋線、拉皮等侵入式手法,達到臉部緊實的效果,但韓國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的問世後,以非侵入式音波高能聚焦拉提鬆弛部位,改善鬆弛雙頰、肥厚雙下巴(頦下),是許多愛美想拉皮人士的新選擇。

「第三代海芙音波」不只臉部,雙下巴&身體也行
「第三代海芙音波」是專為東方人臉型、膚況量身設計的音波探頭,有別以往歐美系的探頭較大,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的細薄探頭,更可以服貼在臉部曲線處;且以往傳統音波拉提除了深度受限,連部位也受限,只能作用在臉部,但是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除了臉部可適用,更可作用在鬆弛的頦下(雙下巴),臉部特殊部位,以及身體多處,如最多患者在意的腹部跟大腿,都可以緊緻拉提,一上市,就在醫美產業刮起海芙音波炫風,更是許多醫美醫師票選「指定必做」項目之一。

女星、網紅靠這招 「第三代海芙」比「修圖軟體」更靠譜(圖/海芙提供)

▲第三代海芙音波有六種不同深度的探頭來搭配治療,作用深度可達較深的筋膜層及脂肪層。

皮膚科醫美科醫師推薦 高CP值療程
三重聖仁皮膚科診所黃禎淦醫師表示:『每個人的皮膚與筋膜層深度都不同,第三代海芙音波提供6種不同深度探頭,「第三代海芙」也是經由衛福部核淮可適用於「身體」和「臉部」的音波拉提儀器。』第三代海芙音波能針對顧客需求進行客製化設計拉提療程,拉提鬆弛分層次、當然效果也更加持久;另外,第三代海芙療程施打的時間,也比傳統的機型簡短了1/3,是CP值非常高的醫美療程,更是許多網美變真美女的選擇。

女星、網紅靠這招 「第三代海芙」比「修圖軟體」更靠譜(圖/海芙提供)

三重聖仁皮膚科診所 黃禎淦院長
中華民國皮膚專科醫師
台北榮民總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
台北市立中興醫院皮膚科主任
英國倫敦大學皮膚科研究員
英國國際美容科學協會會員
英國威爾斯大學皮膚科文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