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賓士車違停被拖!車主父子當街狂吼:刮到要告 他跳針打臉…影片超治癒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既然違停就乖乖繳罰款吧。」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分享一支影片,內容是有一家因為違規停車被拖吊,竟然就當街對著拖吊駕駛破口大罵,甚至還威脅「車子刮到,要提告」讓原PO相當傻眼。其他網友看完影片後也感嘆,車主一家人的失序行為真的很誇張。

原PO表示,事件地點發生在高雄市九如路一處路口,賓車士因為停放在紅線處而被拖吊,結果車主一家人看見立刻衝回來阻止,但由於拖吊業者與警方已經把車輛上架且開始移動,因此告知仍要把違規車輛拖走,車主父子就暴怒對員警等人飆罵,還揚言「有拍照錄影,車子刮到要提告」等,讓員警相當無奈。

▲▼賓士車違停紅線被拖,父子三人街頭怒吼「車刮到要告你。(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賓士車違停被拖,車主父子當街狂吼罵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影片分享後,短短6小時就有超過3千人留言,有人說「不想被拖,就別違停啊,這沒有什麼好說的」、「紅線違停,被拖天經地義」、「愛亂停就不要亂叫」、「影片太治癒了,睡前看得好爽」、「現在的人,違規的都比較大聲」、「員警都說了,紅線就是不能停車,很難懂嗎。」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