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喝茫「被蕾絲衣勾起慾望狂戰」 完事後驚覺妻站門口爆哭…才知吃到雙胞姐!

▲▼性侵,上床,做愛,性愛。(圖/翻攝pixabay)

▲男網友爬錯床卻剛好被抓正著。(圖/示意圖/翻攝pixabay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雙胞胎在生活中常常讓人有好奇心,但如果長的非常像,恐怕也會給生活帶來一些困擾。一名國外網友在「Reddit」上分享,自己硬著頭皮去參加丈母娘生日派對,沒想到就在喝到酒醉時,回到老婆在娘家的房間想跟床上的妻子親熱,卻沒想到卻是妻子的雙胞胎姐姐,甚至當場被撞個正著。

這名男網友在貼文中分享,妻子洛瑞(Lori)和他結婚3年,兩人過著小夫妻的生活,上周應邀一起參加洛瑞母親朱莉(Julie)的生日派對,於是開車送聖路易思(St. Louis)到肯塔基州旅行。原本男網友沒有意願出席,但礙於丈母娘一家都會出席,於是也就硬著頭參加,在5個小時的車程裡努力調適心情。

▲▼臥室,床,棉被,凌亂,死亡,性愛。(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男子喝醉誤將妻子雙胞胎姐姐認錯。

抵達目的地後,洛瑞馬上跟娘家的親友聊成一片,而洛瑞和親姐姐是雙胞胎,男網友經過幾句寒暄後,也就開始跟著慶祝。約莫2小時左右,男網友跟妻子的舅舅一起散步到一個定點,還是不勝酒力的決定會房休息。

男網友走回屋內後,找到妻子兒時住的房間,就在開門瞬間看到了一個穿著白色蕾絲睡衣的金髮女子,當下以為是妻子於是就「開始做功課」,直到完事之後,男網友迷濛的盯著女子的眼睛,接著在餘光發現了一個更像妻子的女子,這時他酒意全醒「我的老天,我這樣來回看著,知道自己已經完蛋,接著雙胞胎姐姐把我拉下床,我居然認錯人了!」

洛瑞當場崩潰,男網友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一旁的親友勸他先離開。隔天男網友獨自開車返回住處,事發一周後,他接到妻子的離婚協議書。不少鄉民看到這則貼文,紛紛獻上安慰,「兄弟,你這樣真的無人可救」、「當成丈母娘一家面前被抓包,已經要慶幸自己還活著」、「這大概只能離婚了,保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