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女砸33萬豐胸「一舉手變3乳」 醫院:沒問題,拆線有達到效果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留著一頭烏黑長髮的劉姓女子對自己的身材不滿意,花費人民幣7萬7000元(約新台幣33萬元)在河南鄭州整型醫院進行隆乳,沒想到右胸卻因此分成兩顆,讓她只要一舉手就會變成怪異的「三乳」,這才氣得跳出來向媒體投訴。不過,對於劉女的指控,院方回應手術沒有問題,可能是她自己的術後護理出了差錯。

▲▼醫生,醫療,手術,醫病關係,醫療糾紛。(圖/pixabay)

▲院方堅稱手術沒問題,但劉女不相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案無關)

根據河南電視台民生頻道《大參考》報導,劉女受訪時坦言,因為對自己A罩杯的胸部沒什麼自信,決定大手筆花費人民幣7萬7000元,在泰美維納斯整型醫院構做隆乳手術,一口氣升級到C罩杯,當時醫生承諾會做到讓她滿意,沒想到術後不久胸部就出現異樣,只要一抬起手臂,右邊的胸部就會凹陷進去,瞬間一分為二。

「別人都是兩個胸,對吧?我是三胸。」劉女還當場舉起右手讓採訪人員直接用手驗證,她無奈表示,醫生們手術前曾開玩笑說要隆到像頭那麼大,沒想到如今愛美不成,反而還變成別人的笑柄,「醫院給我一個很可笑的說法,說是右手提的重量比較重,抬起來就會這樣,屬於正常現象。」

▲8個壞習慣讓胸部「垂垂老矣」。(圖/取自librestock)

▲劉女希望整型成大胸部,大手筆砸錢卻以失敗收場。(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librestock,與本案無關)

不過,泰美維納斯整型醫院公關部經理楊濤出面表示,劉女的胸部的確有問題,但不代表是手術所致,「手術沒有問題,當初拆線時有達到效果。可能是護理方面的原因,或者(劉女)從事一些別的工作,我不太清楚,也有可能產生這種情況。」

鄭州市金水區衛生監督所監督六科科長張麗麗表示,該醫院的執業許可證是合格的,至於其中是否有醫療疏失,則要在看過患者病歷才能確定。由於目前雙方仍處於各說各話的狀態,加上「案情太離奇」,大陸網友們雖然討論熱烈,但大多還是抱持保留態度,並未全盤相信劉女的說詞,「這是笑話嗎?」、「是擦邊球廣告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