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高雄街頭拍校景!違規大媽手刀衝出逼刪照…1分鐘跳針恐嚇:再拍會被打死

記者柯振中/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網友24日到小港區某國小拍校舍外觀,豈料拍到一半時,一名違規停車的大媽突然心虛衝出,要求刪除照片,甚至惡言警告他,若再這樣亂拍違規「遲早會被打死」,讓他氣炸與對方理論。沒想到,這名大媽還要求先生出面拍下網友的機車與人像,揚言「有收到罰單就找我」,行為舉止十分囂張。

這名網友將經歷貼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說自己下午4點在小港區的某間國小拍校舍外觀,才剛拍下第一張,就遭到住在附近的大媽警告,自己到該地不到3分鐘,怎麼能拍車子違規。

▲▼拍校景竟被違停大媽逼刪照。(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拍校景竟被違停大媽逼刪照。(圖/翻攝「爆怨公社」)

他向該名大媽解釋,自己是在拍學校,不是在拍違規,也說要離開繼續拍學校,沒想到「那個歐巴桑就用手抓抓(抓住)我的手」,讓他相當傻眼,「歐巴桑還叫她先生打電話叫警察來,然後叫我相機給他們看,我就打開相機照片給他們看,證明我在拍學校。」

隨後,這名大媽仍不斷跳針,篤定網友到場還不到3分鐘,就開始亂拍違規,她們的車輛也只停不到3分鐘,甚至還警告網友「這樣拍違規,遲早會被打死」,讓網友氣炸了。

▼除了逼網友刪照,大媽還恐嚇網友「這樣拍違規,遲早會被打死」。(圖/翻攝「爆怨公社」)

▲▼拍校景竟被違停大媽逼刪照。(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說到,大媽隨後要求丈夫把他的機車、人像拍下來,並揚言「有收到罰單就找我」,讓他更加傻眼,「我也就說他們若是有收到罰單,照我沒關係。」

網友解釋,貼出的這段影片,是後來才開始拍攝的,前面爭執的過程沒有拍下,「我就跟歐巴桑說,我也將她所說錄影下來,她就說我儘管錄。前面剛開始被阻止時沒錄,這個影片是後面才錄。」

這名網友最後說,以後可能會隨身準備密錄器,以防止突發狀況的發生,「我只想說,現在在高雄不管是拍個街景、拍風景或拍學校,只要拍到停紅線的汽車,駕駛就馬上上前來阻止拍攝。」

眾人看完後,幾乎一面倒力挺原PO,「可以告他恐嚇嗎」、「這種被檢舉剛好而已」、「你脾氣真好,我一定當場檢舉順便報警」、「警察來了根本不用給他們看,順便告強制罪」、「抓你手錄下來,請她叫警察直接妨礙自由送辦啊」、「是我的話,本來不想拍,聽到這些靠北的言詞,我一定在她面前直接拍違規車輛檢舉告發」、「不犯法不就不用怕,他們就是怕才大聲掩飾自己」。

►周末超殺價,女星秘密「SK-II青春露」67折限量30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