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毛未花就栽了!前員工持電擊棒凌晨伏擊 鎖定老闆狠心強盜7萬落跑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台北市北投一名經營手搖飲店原物料配送的男子,日前凌晨時分要開店營業時,突遭前員工持電擊棒搶劫,並奪走身上7萬多元財物。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8個小時內在北投一帶逮捕嫌犯,同時也在其身上找回7萬元贓款,訊後依照強盜罪嫌將人送辦。

▲▼前員工持電擊棒凌晨伏擊前老闆,得手財物7萬元落跑。(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前員工持電擊棒凌晨伏擊前老闆,得手財物7萬元落跑。(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63歲的左姓男子,平時經營提供原物料供給手搖飲料店生意,但20日凌晨4時許,左男正要開車前往承德路七段一處巷弄內開店時,卻被36歲的倪姓前員工持電擊棒伏擊要脅交出財物;左男交出身上財物後倪仍不罷休,直接將他包包整個扯下搶走。

▲▼前員工持電擊棒凌晨伏擊前老闆,得手財物7萬元落跑。(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老闆向警方報案後,警方8小時內迅速在北投逮捕涉案的前員工並起獲贓款7萬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左姓男子事後隨即向警方報案,警方展開調查在20日下午1時許,掌握倪姓嫌犯出沒在北投中和街一帶,隨即上門逮人,並在倪姓嫌犯身上找到還未能花用的7萬多元贓款,但倪嫌對於案情避重就輕,完全推說「不知情」仍遭送辦。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賴數千元酒帳爆衝突 萬華2男當街扭打1人遭剪刀刺背!

辣妻酒店賣笑壓力大跳樓亡!夫最後通電「快回家」 岳母慟:都是因為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