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警匪槍戰嫌犯飲彈亡 遭勒索宜蘭業者:雖不樂見但終於安心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警跨區追捕勒索的陳姓嫌犯,爆發警匪槍戰,拒捕的陳嫌在車內「飲彈自盡亡」,遭陳嫌10月底寄信每家勒索30萬元的宜蘭與礁溪地區養殖業者,有人表示雖然被恐嚇勒索很害怕,但也不樂見槍戰最後結局。

▲▼基隆警匪駁火中「飲彈自盡」陳嫌,曾寄內附毒性粉末(箭頭所指)的信,勒索宜蘭養殖業者30萬元。(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陳嫌寄內附毒性物(箭頭所指)的信,勒索宜蘭養殖業者每家30萬元。(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基隆警匪槍戰中的陳嫌,10月底恐嚇勒索宜蘭不特定的養殖業者,每家要30萬元,不從就要放毒、毒死養殖物,受恐嚇的業者有人表示,收到信後很害怕,不得不報警處裡,雖不樂見陳嫌最後自盡,但終於放下不安之心。

業者指出,宜蘭同業聯繫群組中有訊息說,有同業也遭同樣手法恐嚇,養殖是他們賴以為生的工作,一旦被下毒,家當就全沒了,將損失慘重。

▲▼宜蘭警跨區追捕毒犯,基隆爆駁火,嫌車內飲彈亡。(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宜蘭警跨區追捕毒犯,基隆爆駁火,嫌車內飲彈亡。(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警匪基隆駁火!陳嫌身中數槍「飲彈」 曾寄信勒索養殖業者30萬元

►阿扁擬列不分區名單 柯P:2016年早該處理掉了!損害法律尊嚴

►韓國瑜標榜「庶民」參選 柯文哲譏:有錢不要故意裝什麼庶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