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匪基隆駁火!陳嫌身中數槍「飲彈」 曾寄信勒索養殖業者30萬元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警跨區追捕毒犯!爆發警匪駁火,陳姓嫌犯車內「飲彈自盡亡」,據了解,陳嫌曾寄內附毒結晶體末,勒索宜蘭與礁溪地區共5家養殖魚塭業者,向各業者索討30萬元,才會被警方盯上。

▲▼基隆警駁火中「飲彈自盡」陳嫌,曾寄內附毒性粉末(箭頭所指)的信,勒索宜蘭養殖業者30萬元。(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基隆警匪駁火中「飲彈自盡」陳嫌,曾寄內附毒品結晶(箭頭所指)的信,勒索宜蘭養殖業者30萬元。(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基隆警駁火中「飲彈自盡」陳嫌,曾寄內附毒性粉末(箭頭所指)的信,勒索宜蘭養殖業者30萬元。(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與警駁火的陳嫌,寄內附毒性結晶體的信,勒索宜蘭養殖業者每家30萬元內容是:「這次無奈的請於妳們忙,事態嚴重無奈的選上您,這物品因該飼主都知道是什麼,請於三天內將三十萬元,三天內未入帳戶,這商品會有什麼後果因該都知情,只要有第三人知道此事,後果自行承擔(絕非笑話),匯入指定中國信託銀行陳00帳戶,就只有請於這次您的幫忙,絕不會再為難各位飼主也下不為例」。

陳嫌恐嚇業者不給錢將在養殖池放毒,警依據信內的人頭帳戶鎖定陳嫌身分。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阿扁擬列不分區名單 柯P:2016年早該處理掉了!損害法律尊嚴

►韓國瑜標榜「庶民」參選 柯文哲譏:有錢不要故意裝什麼庶民

►宜蘭新增打卡景點!2019-2020礁溪溫泉燈花季 15日晚繽紛亮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