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經濟產業省大樓傳火災 「地下二樓垃圾起火」職員急疏散

▲▼日本東京霞關的經濟產業省。(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日本經濟產業省。(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霞關的經濟產業省本部在20日早上10點多驚傳火警,起火點來自地下二樓的停車場,大樓內的人員皆已進行疏散。據了解,疑似是堆積的垃圾起火燃燒,火勢已熄滅,無人受傷。

根據「NHK」報導,地下二樓的停車場失火後,冒出陣陣濃煙,相關人員立即通到東京消防廳,經濟產業省館內也及時疏散人員,大約持續了30分鐘。消防單位表示,是堆積的垃圾突然燃燒,才引發火警,目前火勢已經熄滅,沒有人受傷。

一名女性職員提到,「當時聽到火災警鈴大響,大家都催促著到外面避難,在中庭看到有煙冒出來,也聽到消防車的聲音」。東京消防廳正在調查起火的原因。

經濟產業省是日本行政機關之一,以提高民間經濟活力、對外經濟關係順利發展為中心,發展日本的經濟與產業,並確保礦物資源及能源之穩定且高效率的供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