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駕駛等紅燈遇4歹徒包圍劫車...遭「開槍轟臉亡」!屍體直接丟路上

▲▼南非婦人遭劫車射殺,屍體還被丟在馬路上。(圖/翻攝自YouTube/Exakt24)

▲南非婦人遭劫車射殺,屍體還被丟在馬路上。(圖/翻攝自YouTube/Exakt24)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南非約翰尼斯堡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強盜殺人案,一名女駕駛在開車上班的途中,突然遇到4名歹徒劫車,隨後中槍身亡。歹徒們直接將婦人屍體丟在大馬路上,並開車離去,該案震驚當地社會,犯案時的影片也曝光,警方已經逮捕了6名嫌犯。

「SA people news」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5日清晨5點多,45歲的伊莎貝爾(Isabel van Coller)開著白色廂型車,經過約翰尼斯堡郊區布拉姆利(Bramley),準備去上班,突然4名持有武器的歹徒接近她的車子,她試圖棄車逃亡,但歹徒直接朝她的臉部開槍,並將屍體拖出車外,丟在馬路邊。

幾名男子隨後就開著寇勒的車子逃離現場,開了大約3公里後棄車逃走。當地警方調閱道路監視器畫面後,在隔天逮捕了疑似涉案的17人,審訊之後,拘留了其中了6名男子,另外,這6名嫌犯疑似還與其他3起搶案有關聯,也通緝了疑似涉及其他搶案的另外6人,目前持續在調查中。

伊莎貝爾在Emer-G-Med救護車公司工作,她的雙胞胎姊妹海莉葉(Harriet Ackermann)在社群媒體上寫道,伊莎貝爾連一隻蚊子都不敢殺,難以置信會遇到這種慘事,「歹徒從我們身邊奪走了妳,我們的生命永遠都會留下一個空洞,希望妳安息」。她也感謝為她們家人祈禱並給予慰問與支持的網友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