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妻臨停買東西被嗆「路你家開的?」 基隆男狂追紅燈了…打到對方手骨折

路邊停車格,路邊停車位,停車,停車場(圖/記者張一中攝)

▲法官認為,被告不思自己違反交通規則在先,竟向對方暴力相向。(圖/示意照/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基隆一名林姓男子開車載妻子,違規臨停七堵區明德一路、崇智街口,他下車買東西,遭後方的曾姓男子嗆「路是你家開的」,他竟追上前把斷方打到手骨折。法官判林得賠償對方20萬餘元。

判決指出,2018年8月22日晚間7時50分許,曾男不滿被擋住去路,超越林男車輛,對坐在副駕駛座的林妻嗆「路是你家開的?」林聽聞後心生不滿,開車追逐對方,直到明德一路與自治北街路口,見對方停等紅燈,他便下車理論。

雙方一言不和,林男將曾男摔倒在地並腳踹,導致對方左耳及左肩挫傷、左手肘及左膝擦傷、左側肱骨骨折等傷害。曾男提告求償12萬7744元醫療費、8萬元非財產上損害,共計20萬7744元。刑事部分,林一審被判拘役55天、可易科罰金。

基隆地院法官認為,被告不思自己違反交通規則在先,僅因對方超車並說「路是你家開的」,竟與對方發生口角,繼而以暴力相向,下手非輕,致原告除肉體受有實質傷害外,精神亦受有痛苦與驚嚇,身心確受折磨,事後也不聞不問,因此判賠20萬7744元。全案可上訴。

►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