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台北警載女友嗆人!10萬粉專嘆「做人很差?」 將彙整資料舉報

記者鄒鎮宇/台北報導

台北市萬華分局一名25歲王姓男員警,因25日騎乘公務車載女友、嗆路人,引起網友關注,竟然遭到多人起底不只一次使用公務車載女友,讓10萬粉專「路安專案」感嘆,「你是不是作(做)人很差?一堆人要拉你下水…從事警政是一份榮耀和責任,資源不該是你可以私用於個人情感」。

粉專「路安專案」轉貼網友原文至「台灣警方執勤大小事」備份,沒想到多名網友見狀立刻留言爆料,紛紛透露王員平時的大小事,讓「路安專案」感嘆,「又有車友提供警用汽車載女友事件,看來公器私用並非第一次」。

▲▼台北警載女友嗆人!10萬粉專嘆「做人很差?」 將彙整資料舉報(圖/翻攝路安專案粉專)

▲▼許多網友貼出王警利用公務車載人的照片。(圖/翻攝路安專案粉專)

▲▼台北警載女友嗆人!10萬粉專嘆「做人很差?」 將彙整資料舉報(圖/翻攝路安專案粉專)

萬華分局指出,王警平時緝毒績效良好,但常與女友吵架導致情緒低落,嚴重影響上下班勤務,又被同仁檢舉言行態度不佳,因此7月被調至警備隊,不再是漢中派出所的員警;另外,影片當下王警是下班狀態,因女友身體不適才會穿著制服載女友接送,將會針對他的行為給以小過處分。

「王警到底有多少料可以爆…」粉專「路安專案」表示,許多網友將王男的事蹟私訊、留言,「你是不是作(做)人很差?一堆人要拉你下水…從事警政是一份榮耀和責任,資源不該是你可以私用於個人情感。利用職權去當女友的資源非常不妥當,這些事希望能一掌打醒你,我會請車友彙整所有資料以後,一次給警政單位查處」。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