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同佳先與家人相聚 管浩鳴:周六日不來台投案

▲▼陳同佳10月23日刑滿出獄。(圖/路透)

▲陳同佳赴台投案的消息一直傳出,但至今未確認日期。(圖/路透社)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港女命案兇嫌陳同佳23日獲釋,多次傳出將赴台投案,但至今未確認日期。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牧師管浩鳴25日下午指出,陳同佳明日及周日(26、27日)會先休息,不會前往台灣。

根據港媒報導,管浩鳴上午表示,陳同佳赴台自首(投案)的想法沒變,但暫時沒有決定啟程時間,因為希望可以先跟家人、長輩相聚。

管浩鳴下午又告訴媒體,陳同佳明日及周日都不會前往台灣,會先休息。管浩鳴還說,希望社會給予空間,若陳同佳有確定赴台日期,他會盡快通知傳媒。

香港經民聯立法會議員梁美芬24日曾建議陳同佳,等到台灣總統大選結束後再去投案,避免案情受政治影響。對此,管浩鳴表示,任何意見都會提供給陳同佳考慮。

陸委會副主委邱垂正24日指出,政府已經設置好投案窗口,並與港方建立聯繫,也告知陳同佳若有投案意願,隨時可以與窗口聯絡,安排赴台事宜。據了解,此窗口由刑事警察局設置,已與香港的警務處建立好溝通管道,對方承諾有消息就會通知。

▼陸委會副主委邱垂正。(圖/記者蔡紹堅攝)

▲▼陸委會副主委邱垂正。(圖/記者蔡紹堅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