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男買泡麵當宵夜遇慘案! 打開只有「8支叉子+5包醬」大傻眼

衰男買泡麵當宵夜遇慘案! 打開只有「8支叉子+5包醬」大傻眼。(圖/翻攝自twitter/@asyraafsyahmi)

▲男子打開杯麵裡面竟然沒有麵條,讓他十分傻眼。(圖/翻攝自twitter/@asyraafsyahmi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男子近來買了一碗杯麵要吃時,竟然讓他遇上比悲傷還要悲傷的事,因為打開竟然沒有泡麵,只有裝著8支叉子和5包調味料,讓他當下非常傻眼,只好餓著肚子將慘案分享至推特上,獲得上萬網友觀看與討論。

當地媒體World Of Buzz報導,男網友Brunooooooo 21日在晚間在推特上表示,他的朋友買了一碗杯麵,原本想當宵夜吃,沒想到打開裡面除了叉子和調味包,其他什麼都沒有,讓他覺得好氣又好笑。影片中可看到,打開杯麵後,裡面塞滿了各式醬包和8支叉子,但無論他怎麼找就是沒有泡麵。

這則貼文在網路上吸引上萬網友關注,許多網友不但不同情他,反而大讚他很幸運,因為他只要再去買普通的泡麵,配著這些醬就可以吃5次,還有網友笑稱,「買一包可以吃5次,其實你省很多耶」。幸好杯麵廠商看到貼文後,也跑去留言致歉,希望男子能和他們聯絡以便提供補償。

▼杯麵裡面不知為何只有裝8支叉子和5包醬。(圖/翻攝自twitter/@asyraafsyahmi)

衰男買泡麵當宵夜遇慘案! 打開只有「8支叉子+5包醬」大傻眼。(圖/翻攝自twitter/@asyraafsyahmi)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