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批不要講風涼話 陳吉仲反擊:言行不一、不專業

▲▼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圖/記者許展溢攝)

▲陳吉仲再批韓國瑜言行不一、不專業。(圖/記者許展溢攝)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昨(22日)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提的農業政策批「自相矛盾」,韓國瑜反指陳應多下鄉傾聽別講風涼話。陳今(23日)再批韓所謂「三支箭」政策看來有許多言行不一、不專業。

立法院經濟委員會今審查農委會109度總預算,會前陳吉仲又被問韓國瑜。陳表示,不知道要稱他韓市長還是總統參選人,韓提的三支箭看來有許多言行不ㄧ、不專業,且自相矛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吉仲說,言行不一是去看韓國瑜今年拿的訂單跟執行率是否有達到?不專業是韓喊農產品要7成內銷、3成外銷,就是不專業,因為出去的農產品當然要有競爭力才會出去。而自相矛盾是,韓要提高公糧價格,又要減少糧食安全庫存量。陳強調,如果韓市長願意了解整個農業政策,會很樂意請同仁提供資料給他。

另外,針對韓國瑜批要多下鄉別講風涼話,陳吉仲說,平常一定會到農村、漁村座談解決農民問題,不是選舉才下鄉,並指韓是不是選舉才下鄉這個很清楚這,韓不能把農民當政治提款機、政治跳板,嚴重傷害農業,農委會無法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