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壽亭新村民宅火警!濃煙狂竄「伴隨爆裂聲」 20警義消出動救援

▲仁愛鄉清境壽亭新村16日發生民宅火警,現場火舌濃煙四竄。(圖/民眾提供)

▲仁愛鄉清境壽亭新村16日發生民宅火警,現場火舌濃煙四竄。(圖/民眾提供)

記者白珈陽/南投報導

南投縣仁愛鄉清境壽亭新村16日近午時發生民宅火警,1樓平房陷入火海,現場火舌濃煙四竄,更不時傳出爆裂聲響,消防局仁愛分隊獲報後派出警消、義消20人及6部消防車前往事故地點灌救,約30分鐘撲滅火勢,幸無人傷亡,詳細起火原因正釐清調查中。

仁愛清境地區原定今日中午於定遠新村舉行「清境長街宴」,準備了多道滇、緬、泰式及地方特色料理,惟鄰近社區居民正前往參加活動時,下方不遠的壽亭新村驚傳民宅火警,從活動現場就能看到該處濃煙竄天,附近民眾發現後趕緊通報警方,仁愛分局松崗派出所員警獲報也趕赴現場協助滅火,並確認人員均平安撤離。

▲警消獲報後迅速抵達現場,30分鐘內控制並撲滅火勢。

▲警消獲報後迅速抵達現場,30分鐘內控制並撲滅火勢。

仁愛消防分隊則出動警消、義消等20人及6部消防車趕赴現場進行灌救,到場時民宅已全面燃燒,還不時伴隨物品爆裂聲響,場面驚險。消防人員拉水線灌救,約30分鐘控制並撲滅火勢,幸無人傷亡且未再造成延燒,起火原因需警消進一步調查釐清。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子涵爆1次7萬賣淫! 閨蜜跳出來再爆「她被載去打」…心疼揭悲慘過去

影/BMW鬧市車震!男女「上下交疊」嗨搖 車窗大開路人狂拍…女主靚照洩出

6正妹全裸泡湯!12顆「雪白E級飛彈」炸出...上帝視角超壯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