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被示威者「突襲割頸」!現場2人被壓制逮捕 衝突影片曝光

▲▼香港《禁止蒙面規例》風波,示威者7日走上街頭,爆發警民衝突。(圖/(圖/路透))

▲香港警方在臉書表示,有員警被示威者割頸。(圖/(圖/路透))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香港反送中運動至今仍不斷持續,香港警方在官方臉書指稱,有警員13日下午在港鐵觀塘站處理刑事毀壞案時,遭一名示威者從後方持利器突襲割頸,受傷流血被送往聯合醫院。

港警表示,警員被示威者以利器從後方突襲割頸,所幸送醫救治時意識清醒,「警方即時在現場拘捕2人」,由於示威者行徑嚴重威脅警務人員安全,「以利器襲擊可以致命,警方必定全力追究。」

根據「香港恒生大學學生會編輯委員會」上傳的畫面可以看見,當時一隊員警準備走進港鐵觀塘站,下一秒後方突然有人持小刀從後方割頸,受傷的員警則立刻轉身將襲擊者壓制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