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國慶閱兵跳傘...他「糗卡路燈上」! 國王公主全傻眼目睹

Parachutist hits lamp-post on Spain's national day in Madrid

Today Spain celebrates its national day "El día de la raza y la Hispanidad" (Columbus Day, "the day of the Race and Hispanicity"), the commemoration of the ""discovery"" and colonization of America by Columbus and the Catholic Monarchs. Will this state be able to find other causes for being proud of it? Good night Spanish pride!

Assemblea Nacional Catalana - England 發佈於 2019年10月12日 星期六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西班牙12日歡度國慶,沒想到閱兵式時竟發生意外插曲。一名身披國旗的跳傘員波佐降落時,意外撞上一旁路燈,並直接掛在上面,讓在場民眾都看傻眼,所幸並無大礙。

據BBC報導,當天西班牙國王菲利浦六世及公主也到場觀看國慶閱兵式,共有4200名軍警人員、150多輛裝甲以及76架飛機參與閱兵。

遭懸掛在路燈上的下士傘兵波佐(Luis Fernando Pozo)是有600次跳傘經驗的老手,不料在國慶表演途中意外發生,現場一度傻眼尷尬,還有人驚呼出聲。所幸他最終在國王及民眾的一片熱烈掌聲中,毫髮無傷地順利脫困,並撤離遊行會場。

事後波佐經過一系列體檢,確認身體並未因為事故而受影響。總統桑切斯、國防部長羅伯斯等人則對波佐表達感謝,並稱許對方在這次事故中臨危不亂,讓意外順利回歸平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