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潭橋上24支國旗被折斷插水溝…民眾看到都怒了 警:將全力追查

▲▼國旗被折斷插進水溝。(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碧潭橋上國旗被折斷插進水溝,以下同。(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這麼不爽國慶日嗎?為了慶祝建國108周年,新北市碧潭橋兩側插滿了國旗,沒想到12日一早有民眾發現一整排的國旗遭到破壞,旗桿攔腰斷裂還被插在水溝,看了十分生氣;警方研判屬人為故意毀損,正在調閱周邊監視器,持續釐清案情。

▲▼國旗被折斷插進水溝。(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民眾發現國旗遭折斷,急忙拍照PO上臉書【新店好厝邊】,網巡警方發現狀況後,立刻派員到場查看,發現碧潭橋由新店市區往安坑方向,共24支國旗遭破壞,但國旗並未毀損,已通知區公所人員至派出所製作筆錄,據以偵辦。

警方表示,由於橋上無監視器,只能調閱周遭影像,民眾若有相關線索也可提供。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國旗被折斷插進水溝。(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