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停播NBA 柯文哲:沒有精彩球戲看對美國來講會損失嗎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美國NBA球隊火箭總管莫雷推特「撐香港」事件延燒,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中國大陸沒有精彩球戲可以看,對美國來講會損失嗎?大陸方面還是要了解西方國家的言論自由,「這個…,我的評論就是,大陸實在不了解西方國家的言論自由,就這樣」。

▲▼柯文哲出席四育區民活動中心新建工程竣工揭牌啟用典禮暨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成果展示活動。(圖/記者徐斌慎攝)

▲柯文哲出席四育區民活動中心新建工程竣工揭牌啟用典禮暨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成果展示活動。(圖/記者徐斌慎攝)

火箭隊總管莫雷(Daryl Morey)日前公開力挺香港「反送中」行動,引起大陸網友抵制,NBA總裁席佛(Adam Silver)7日表態支持莫雷,再度引爆戰火。央視8日下午突發出公告表示,央視體育頻道決定立即暫停NBA賽事轉播安排。

央視體育頻道聲明中表示,NBA總裁席佛(Adam Silver)指出,支持莫雷自由表達權利的說法,「予以強烈不滿和反對,我們認為,任何挑戰國家主權和社會穩定的言論,不屬於言論自由的範疇」。因此央視體育頻道決定,立即暫停NBA季前賽(中國賽)目前的轉播安排,立即排查涉及NBA的一切合作交流。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