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上車狂踩油門....30min才發現人消失! 老公委屈蹲路邊:沒追上

▲ 丈夫手機也沒帶,只能獨自走在高速公路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實習記者許祐誠/綜合報導

大陸「十一假期」期間,一對天兵夫妻5日開車行經廣東時,竟然發生離譜的丟包事件,重點還是在高速公路上,當時丟包人的妻子行駛半小時後才發現人「丟了」,連手機也遺留在車上,嚇得她趕緊報警找人,所幸最後找到坐在路旁休息、一臉委屈的老公,這件事曝光後,有網友開玩笑表示,「看來她不把你放在眼裡哦。」

根據《搜狐》報導,當時男子從安徽開車10多個小時抵達廣東河源後,因為勞累便與老婆交換開,只是當時天黑,加上胃不舒服,蹲在路邊休息「幾秒鐘」,沒想到妻子上車後「油門一轟就跑了,追了4、50米都沒追上。」結果想攔車也沒人停車協助。

▲▼婦女把老公丟包在高速公路上。(圖/翻攝自Youtube/Dallas好玩)

▲ 女子緊張地向警方求助。(圖/翻攝自Youtube/Dallas好玩)

幸運的是,女子在警方協助下,最終順利與老公重聚,但這件離譜的事曝光後,許多網友開玩笑地表示,「常看到丟老婆丟孩子的,終於看到丟老公了」、「服務區上廁所把人忘了有可能,半路上換人開車都能把人忘下?可能是早就想丟了,沒找到丟的藉口吧」、「終於讓老婆逮到機會」、「忍不住笑出了聲,這女的心真大!看來老婆一直沒把你放心裡哦。」

此外,有人也笑說,女子可能想提醒老公,婚後也要像婚前一樣努力追她才行,「你以為結婚之後就不用再追我了?婚前追,婚後還追,問題是婚後更難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