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日內連犯4件竊盜! 2秘魯籍扒手遭聲押禁見獲准

記者劉昌松、孫于珊/台北報導

2名秘魯籍扒手9月底橫行台北,專挑5星級飯店、咖啡廳等場所行竊,大安警分局獲報後即成立專案小組偵辦,經1週的追查,發現2名犯嫌在中山、信義、松山等區域,甚至轉站運也偷好偷滿。警方5日清晨終於逮捕到2名犯嫌,檢察官6日下午也聲押禁見獲准。

▲▼專偷知名飯店大廳、咖啡廳消費者財物,秘魯籍竊盜落網。(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2名秘魯籍竊盜專偷知名飯店、咖啡廳等消費者財物,落網後,檢察官聲押禁見獲准。(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2名秘魯籍犯嫌經法官訊問後,其中一名僅承認部分犯行,另一名大致均坦承犯罪,法官參酌證人及被害人證述、監視器錄影畫面、扣案贓物等資料,認定2人均涉犯竊盜、加重竊盜罪嫌,犯罪嫌疑重大!且自9月26日起至同月30日止,短短5日內涉犯4案,認為2人會有反覆實施犯竊盜罪、加重竊盜罪的高度可能性;此外,2人都是外國籍人士,在台無固定住居所,與台灣羈絆的關聯性薄弱,且2人供述也互有歧異,因此法官也認為他們有逃亡、勾串共犯的可能。

故台北地院審酌上情,考量2人所涉犯行對於社會秩序、公共安全產生的危害,經依比例原則斟酌後,認為除羈押外,沒有其他對這2人有限制較小的強制處分手段,以確保他們不會逃亡、串證、反覆實施犯竊盜罪或加重竊盜罪,因此有羈押必要,並禁止接見與通信。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影/秘魯籍竊賊橫行!出沒五星級飯店、咖啡廳狂偷 北市犯案至少5起

Booking訂房網疑個資外洩!228會員慘淪詐騙提款機…被騙逾3千萬

影/計程車汐止北28線起火燃燒!小黃變焦碳發黑成廢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