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勇哥闖肯亞喝酒交友 隔天脫褲驚見「生殖器消失」送醫才知…被行割禮還吃掉!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非洲許多古老的部落,仍有一些傳統的禮俗,其中讓外界又好奇又害怕的割禮卻真實上演。一名51歲男子萬約克(Moses Wanyoike)到了肯亞的穆蘭加(Muranga)當地居民家作客,沒想到酒醉隔天後起床上廁所,驚覺自己的生殖器官已經被割掉,甚至已經被吞下肚。

▲男子喝酒完起床,發現自己被行割禮,下體消失。(圖/翻攝自當地警方)

▲男子喝酒完起床,發現自己被行割禮,下體消失。(圖/翻攝自當地警方)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萬約克在該地結交了一群傳統部落的朋友,一群人喝酒到凌晨,並且留宿在其中一人家中,當時在喝酒的過程中,大家就起鬨說「要將萬約克的生殖器官切除,讓他體驗割禮是什麼樣的感覺」,甚至還說可以拿來泡酒吃掉,作為消災解難的方式。

切香蕉,切陽具,切陰莖,斷根。(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起床後驚覺生殖器官消失,甚至被吞下肚。(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萬約克不以為然,認為只是在開玩笑,於是在帶有醉意之後就沉沉睡去,隔天萬約克感覺到想要上廁所,於是起身到廁所,脫下褲子之後才驚覺自己褲子後面已經被撕裂,而「生殖器官」已經不翼而飛,還在大量出血。萬約克的尖叫聲立刻就驚醒了附近的鄰居,立刻就找來救護人員。

萬約克被送到當地的醫院後,院方告訴他生殖器官已經找不到,相當有可能已經被「實行割禮的人」吞下肚,也只找到一部份的殘骸。萬約克痛苦的表示,喝酒時確實為大家只是在開玩笑,但竟然被有感覺的被割下陰莖,「現在對未來根本不知所措」。

當地警方表示,偷偷割下萬約克性器的人,恐怕有吸食毒品的前科,因為頭腦清醒的人不太可能犯下如此血腥的案件,「這顯然已經成為一個治安問題,應該要更加強打擊毒品」。目前有嫌疑者已經遭到羈押,將進一步接受調查。

影/花蓮鋼管紅茶遭爆「花生湯用罐裝的」 老闆娘出面澄清了:平常真的是手工

託人機場代買香菸!北漂男「8天後慘噴4萬元」崩潰:一切都是套路

►賀聲林之王奪金鐘!「Her和她」50商品限時66折,只到10/7 24: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