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痛批執政無能! 韓國瑜要蔡英文思考:繼續連任是不是詐騙

記者洪靖宜、洪正達/高雄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除了在臉書狠批蔡政府執政4年來的種種政策,更質疑她守護台灣的方式是詐騙,韓國瑜4日受訪時提到「我一直堅持的民主的價值還有愛與包容,我想蔡英文總統應該好好思考,他執政三年半是不是真的執政完全無能,如果要繼續連任,是不是有詐騙的行為」。

▲▼  1004_高市府潮國慶_活動_聯訪           。(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洪正達攝)

總統蔡英文4日南下屏東,現場媒體詢問,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臉書說蔡總統守護台灣的方式是詐騙,蔡總統對此只回應一句「他講這些有公信力嗎?」媒體還問,韓國瑜說自己選舉以來沒有罵過人,因為覺得這是一場骯髒的選舉,蔡英文則笑說「他不是才剛剛罵我的嗎?」。

▲▼  1004_高市府潮國慶_活動_聯訪           。(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猛批蔡政府。(圖/記者洪正達攝)

對此,韓國瑜說「蔡英文總統說守護中華民國主權,最強而有力的就是蔡英文總統本人,其實這三年半的執政對外交的關係一個接一個斷交,如何守護中華民國的主權,所以我才講這根本就不是守護主權,這是詐騙行為」。

韓國瑜提到「從選舉到現在這段時間,我並沒有罵過任何一個人,即使我天天被抹黑、扭曲都是一樣的,而且我一直堅持的民主的價值還有愛與包容,從來也沒有罵過任何人,我想蔡英文總統應該好好思考一下,他執政三年半是不是真的執政完全無能,如果要繼續連任,是不是有詐騙的行為,請他好好思考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