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全新品牌ConceptD概念家創系列 首波6款新品在台上市

▲宏碁全新品牌ConceptD概念家創系列 首波6款新品在台上市。(圖/記者姚惠茹攝)

▲宏碁全新品牌ConceptD概念家創系列產品在台上市。(圖/記者姚惠茹攝)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宏碁(Acer)專為創作者量身打造的全新品牌ConceptD概念家創系列產品,今(3)日正式宣布在台灣開賣,首波推出ConceptD 7筆記型電腦兩款、ConceptD 500桌上型電腦兩款及ConceptD CP3271K、ConceptD CP7271K螢幕共計六款產品。

宏碁亞太營運總部暨台灣區總經理侯知遠表示,宏碁全新品牌ConceptD概念家創系列有完整的產品布局,目前規劃年底前至少推出16款產品,包含雋永的美型設計、強大的效能處理、極靜的散熱機構及超精準的顏色顯示等四大特色,符合創作者需求的功能。

▲宏碁全新品牌ConceptD概念家創系列 首波6款新品在台上市。(圖/記者姚惠茹攝)

▲宏碁全新品牌ConceptD概念家創系列產品「ConceptD 7筆記型電腦」。(圖/記者姚惠茹攝)

ConceptD 7時尚白色靜音筆電厚度僅17.9 mm,重量僅2.1公斤,具有寬廣的100% Adobe RGB色域,符合 Delta E <2的色彩精確度,並將高效能筆電運算時的聲音維持在40分貝以下,其中ConceptD 7售價128,900元,另一款ConceptD 7搭載NVIDIA GeForce RTX 2060顯卡,內建1TB PCIe SSD儲存及16GB RAM,售價89,900元。

至於ConceptD 500桌上型電腦擁有直立式機身設計,以白色消光外殼、滑順曲線及獨有木紋飾板,展現極簡風格的設計,其中ConceptD 500內建32GB 2666 MHz DDR4記憶容量的4個DIMM插槽,以及512GB PCIe M.2 NVMe SSD+2TB HDD,可用於較大模型和複雜3D渲染的即時演算,售價108,900元;另一款搭載NVIDIA GeForce RTX 2060顯卡,內建16GB RAM及512GB SSD+2TB HDD,售價79,900元。

▲宏碁全新品牌ConceptD概念家創系列 首波6款新品在台上市。(圖/記者姚惠茹攝)

▲宏碁全新品牌ConceptD概念家創系列產品「ConceptD 500桌上型電腦」。(圖/記者姚惠茹攝)

因應創作者對於精準色彩的嚴苛要求,宏碁推出ConceptD UHD顯示器系列,具備高達DeltaE <1的精準色彩重現能力,PANTONE認證、支援144HZ的專業顯示器能有效幫助創作者提升工作效率,其中包括一款為3D創作者優化27吋顯示器的ConceptD CP7271K P,售價69,900元,以及另一款27吋ConceptD CP3271K P顯示器,售價33,900元。

響應全新品牌開賣,宏碁推出ConceptD筆電及桌機隨貨附贈近萬元軟體,包括微軟中文Office 2019家用版及訊連科技創意導演365,全系列更享有上網登錄註冊後保固延長一年、貼心預約、專業諮詢及色彩調校服務等四大ConceptD Service+加成服務。

最後宏碁特別舉辦誠品ConceptD快閃體驗活動,從10/18~11/3誠品台北信義店、11/8~11/14誠品台中園道店、11/22~11/28台南文化中心店以及宏碁台北三創旗艦店、新竹NOVA宏碁未來體驗館、高雄夢時代宏碁品牌旗艦精品館皆有設置體驗區。

▲宏碁全新品牌ConceptD概念家創系列 首波6款新品在台上市。(圖/記者姚惠茹攝)

▲宏碁全新品牌ConceptD概念家創系列產品。(圖/記者姚惠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