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7歲女護理師「闖通霄平交道」遭撞!全身多處骨折 左腳踝斷肢送醫不治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苑裡=通霄間之通霄南平交道,30日發生一起意外事故,當時一名女性護理師突然闖越平交道,因此遭到列車撞擊,當場造成全身多處擦傷、左腳踝斷肢,經送醫急救後仍是不幸宣告不治,而至於事故詳細發生經過仍有待調查釐清。

▲▼   27歲護理師疑闖平交道命危送醫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 27歲護理師疑闖平交道命危送醫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台鐵2608次區間車EP531 12:35於苑裡=通霄間之通霄南平交道K161+165,發生平交道死傷事故。另外,受此事故影響,目前該區間路線暫時不通,海線上下行部分列車延遲。此外,該名女子送醫後,腦部出血,、左足背截肢、左右肋骨多處骨折,經急救後仍於14:55宣告不治。

▲▼   27歲護理師疑闖平交道命危送醫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